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杜辉副校长带队赴天合光能(德阳)晶硅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洽谈合作
日期:2024-03-19  发布人:zsjyc_szp    来源:招生就业  浏览量:800 打印本文

    3月12日,学校副校长杜辉一行实地走访天合光能(德阳)晶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合光能”),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产教融合项目管理办公室、工学院、航空学院各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与。

    在企业方的带领下,杜校一行首先对企业的生产车间进行参观,了解其生产设备以及生产工艺。会上,天合光能公司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开展情况,展示了公司在晶硅领域的最新技术和成果。

接着,杜校介绍了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的基本情况,强调学校在就业实习、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点和优势。工学院常务副院长许宣伟介绍了工学院专业设置与天合光能的契合度,表示双方有较大合作空间。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幸运谈到了生源地与就业之间的关系以及就业引导方法学生代表也表示实地参观企业收获颇丰。

校企双方一致认为行业发展前景对于就业选择至关重要,而天合光能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光伏领域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幸运副主任诚挚邀请天合光能参加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双选会选聘人才,进一步深化交流合


    此次走访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也为未来的更多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做出积极贡献。

核发:王宵 点击数:8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