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2021-2022学年表彰大会暨新学年战略任务签约仪式
日期:2023-01-13  发布人:王宵    来源:  浏览量:2518 打印本文

112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1-2022学年表彰大会暨新学年战略任务签约仪式。成都国腾实业集团董事长、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董事长何羽霏出席大会。学校校长马争,学校党委书记尹彤,副校长唐才刚,助理校长张智,轮值校长周海滨,助理校长林静芳,副校长杜辉,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现场大会,其余教职工以在线视频方式进行观看。大会由助理校长林静芳主持。






大会开始,党委书记尹彤首先宣读表彰文件。根据表彰文件,2021-2022学年及2022年度,学校共有6个团队获得“战略工作优秀团队” 称号,2个团队获得“战略工作创新突破团队”称号,10名教职工获得“十佳员工”称号,25名教职工获得“先进个人”称号,10名教职工获得“最美教师”称号。




尹彤书记宣读表彰文件后,董事长何羽霏和学校领导分别为疫情防控志愿者,以及获得“十佳员工”、“先进个人”、“最美教师”、“战略工作优秀团队”和“战略工作创新突破团队”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纪念章、荣誉证书及奖牌。








随后,战略工作创新突破团队获奖代表简富梁,战略工作优秀团队获奖代表任雪花分别发言,介绍了一年来在董事会和学校的领导下,大力推进战略专项工作的工作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将继续以学校战略工作为指引,积极推进全面工作的落实,力争为学校的竞赛工作、内涵式发展和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更大的力量。






最后,校长马争讲话。马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的全校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马校长说,2022年是学校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面对多轮疫情对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的冲击,在董事会的支持和全体科成人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全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积极着力构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持续深入强化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建设,努力推动开展“对标竞进、争创一流”工作,中长期战略规划的实施顺利进入到了第二阶段,学校各项事业和人才培养继续稳步推进。




马校长重点从“隆重召开了第四次党代会”、“扎实开展‘科成党建+’质量提升工程,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持续深化以成果为导向的教学改革,教学品牌建设成绩突出”、“积极搭建激发创新活力的科研创新渠道,教师科研能力不断增强”等多个方面,对学校2021-2022学年及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马校长说,困难面前,更显担当。2022年,学校还先后经历了多次疫情的考验,在紧要关头,关键时刻,全体科成师生与学校并肩同行、携手共进,在困难和挑战面前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在履职尽责中展身手,在迎难而上时显底色,在志愿者服务处见真情,用责任和爱心彰显了“团结、敬业、创新、超越”的科成精神,书写了“爱校、兴校、荣校”的动人时刻。




马校长最后说,千里之行始于脚下,科成事业成于实干。2022年,学校在团结奋进中携手走过,在攻坚克难中勇毅前行,在凝心聚力中彰显担当。2023年,学校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继续深入推进以提高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建设,不断深化彰显办学特色和优势的教育教学改革,扎实做好转设、新校区建设等重点工作,努力在“对标竞进、争创一流”中增强办学实力,实现追赶超越。同时,学校将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要求,积极对“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更为明确和强化的战略部署,用科学的战略规划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奋力开创科成高质量办学新局面。






表彰大会中,还举行了学年战略任务签约仪式,学校领导分别与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22-2023学年战略任务书”。


核发:王宵 点击数:25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