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
日期:2017-10-18  发布人:admin   作者:幸运  来源:  浏览量:675 打印本文

10月18日,我院2018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在体育馆举行,本次双选会共有162家企业参加。本次双选会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优质的双选平台,早在九月,就业办公室就开始了双选会的筹备工作,并和广大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除此之外,就业办公室还与天府软件园进行了深度合作。双选会前期,就业办公室还通过学院就业官方微信公众号"科成就业"以及学院就业办微博、现场视频短片和用人单位宣讲等多种渠道和方式对本次双选会参会企业情况和招聘岗位等进行宣传,让学生提前做好针对性准备。


双选会1.jpg


双选会现场,气氛火爆,面试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面试现场人潮攒动。据就业办公室不完全统计,本次双选会企业收到简历数量较多、对学生整体满意度较高。


双选会2.jpg


至此,我院2018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完美落幕。本次活动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加强了我院与多家企业的联系。最后,希望用人单位与我院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也希望每位毕业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核发:admin 点击数:67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