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参加四川省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研讨会
日期:2016-10-11  发布人:admin   作者:宣传策划部  来源:  浏览量:1225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民办高校党建工作,2016年10月10日,四川省民办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研讨会在四川大学锦城学院举行。四川省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刘晓晨,教育厅组织干部处处长蔡玉波,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刘涛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彤,党委办公室主任苏文参加了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来自全省34所民办高校的党委书记及党建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


qq图片20161011100205.jpg


研讨会上,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成都文理学院,四川传媒学院、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等等6所高校,分别结合各自高校的实际情况,汇报交流了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参会高校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民办高校党建工作、以及民办高校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四川省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刘晓晨作了讲话。刘晓晨副书记肯定了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希望民办高校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完善健全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有效机制,认真落实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各项任务,在交流学习和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凝练共识,固化成绩,进一步推进我省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取得新成绩。


核发:admin 点击数:12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