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十二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安排布置党纪学习教育
日期:2024-04-17  发布人: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来源:保卫处  浏览量:445 打印本文

      4月16日,机关党总支第十二支部在北区2号楼6楼多功能厅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机关党总支扩大会议精神、学习机关党总支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安排布置支部党纪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蔺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蔺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机关党总支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计划


随后,张蔺同志传达4月16日机关党总支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机关党总支会议精神及机关党总支党纪学习教育计划,对支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支部党员还讨论了支部党纪学习教育计划、如何线上线下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如何开展好每月主题党日以及怎么将党建与业务融合等事宜。

核发:王宵 点击数:44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