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4-16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学生科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335 打印本文

411日中午,英语系教工党支部在实验楼413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理解红色影视文化,学习先进历史人物”,结合学院党委提出的“好声音”计划对支部党员进行思想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这次党日活动以观赏革命题材影视片段,抢答相关问题的方式进行。会前支部委员进行了很多相关的准备工作,精心制作了视频剪辑以及PPT, 让支部党员同志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受到了深刻的党史教育和党性教育,从革命战争年代的革命先烈身上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先进党务工作者以及专业工作者身上学到了很多十分宝贵的精神。其中有视死如归的气概,宁折不弯的血性,也有一心为民的情怀,廉洁奉公的操守。活动过后,答题环节表现优秀的老师获得了支部提前准备的奖品,党员同志们均对本次活动的意义表达了肯定。


在对活动的讨论中,罗茜老师指出,优秀影视作品不仅体现了党的伟大功绩,也能激发人民的爱国情怀,是良好的教育素材,值得好好利用,大力宣传。何佳老师也提出自己的看法,认为学习先进人物,增加自己的使命感、责任感,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是党员的一种义务,也是让党增强战斗力、凝聚力的方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圆满,党员老师们通过对先进人物事迹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必胜的信念。


核发:王宵 点击数:33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