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计算机学院与行知学院联合党总支开展共建联学党的二十大金句活动
日期:2022-12-28  发布人:行知学院    来源:13-行知学院  浏览量:1441 打印本文

1228日,计算机学院与行知学院联合党总支和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九里堤校区第三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开展共建联学党的二十大金句的活动,此次活动由联合党总支副书记简富梁和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九里堤校区第三党支部书记王丹共同主持,九里堤校区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邓祥林,支部成员陈浩、文思群、张庆林,联合党总支组织员黄玉峤、王凤兵,各支部书记参与。



活动中,联合党总支黄玉峤首先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大致情况,并对计算机学院与行知学院联合党总支所开展的优秀支部工作法、“社区青年号”、“乡村振兴号”、“先锋同行号”等相关工作进行详细的讲解,然后九里堤校区第三党支部王丹也对该支部的工作、所获得的成绩进行相关介绍,紧接着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员逐一对党的二十大金句进行学习分享。


活动最后,联合党总支与九里堤校区第三党支部达成共识,将在今后组织更多的线下学习活动,也会前往红色基地进行相关内容的学习。

核发:王宵 点击数:144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