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马争到航空学院调研“三风”建设工作
日期:2021-11-17  发布人:cduestcadmin   作者:航空学院  来源:校园网  浏览量:2974 打印本文

    11月11日,学校“三风”建设工作调研会在西办607会议室举行,学校校长马争,学校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教务处、学工处、招就处、科技处、教学资源部、后勤资产处、航空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航空学院代理院长刘波介绍了航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情况、科研情况、招生就业现状等。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金铃汇报了航空学院“三风”建设活动的开展情况,她说,前期动员和宣传阶段的工作及三风建设大讨论活动已经圆满完成,后续将继续按照学校“三风”建设总体方案和专项实施方案的要求,努力将“三风”建设融合到学院整体工作中。



    随后,各教师代表就航院双师型队伍建设、什邡校区实验室建设和搬迁、专业建设发展、招生就业计划、教师后勤服务保障等实际问题提出建议,并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探讨交流。

  最后,马争校长讲话。马校长说,航空学院为成都学院的发展做出了贡献,打造了极具亮点的特色专业。马校长指出,航空学院要以什邡新校区建设和校地、校企合作为依托,在学校建设特色高校的战略规划指导下,继续加强现有专业建设,同时,创造条件积极向航空电子领域发展。马校长强调,航空学院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要强化质量和品牌建设,要做到个性特色发展与共性建设的相统一。同时,要通过”三风“建设,教育引导师生努力工作、勤奋学习,并营造良好的作风、教风和学风氛围。马校长说,关于航院整体搬迁事宜,要认真做好规划,教学计划、实验室建设、师资配备等具体项目要逐步落实到位。马校长表示,学校会切实解决师生困难,共同为“育一流人才,建百年名校”而努力奋斗。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297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