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策划部召开“三风”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1-06-23  发布人:cduestcadmin    来源:  浏览量:2602 打印本文

    近日,宣传策划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就本单位开展“狠抓‘三风’促发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研讨。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教育部下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通过学习,大家明确了国家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总体目标,对师德师风建设的意义、重要性和具体要求有了充分的认识。

    接着,宣传策划部主任苏文就部门贯彻落实学校“三风建设”第二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部门职工结合岗位工作,增强责任心,主动融入,积极参加“三风”建设,并扎实认真开展好2阶段的重点工作。

    会议最后,部门职工立足本岗位的实际,按照学校的要求,重点围绕作风中存在的服务意识、主动意识、廉洁自律、高效执行等问题,以及近年来师生反映突出的“三风”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自我查找和梳理,并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和今后的整改措施。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260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