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赴商学院开展“三风”建设工作调研会
日期:2021-06-21  发布人:cduestcadmin    来源:  浏览量:2611 打印本文

    6月16日下午,商学院在南区东办111会议室开展“三风”建设工作调研会,学校校长马争,学校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教务处、学工处、招就处、科技处、教学资源部、后勤资产处、商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调研会由综合办副主任高雅主持。

 

 

    会上,商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梅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她提到,目前商学院要以“一个特色,两个核心,三个面向,四个思路”为整体框架设计,基于数字技术,培养适应智能时代复合型、应用型“新商科”人才,建立师生校企共发展的命运共同体。接着,商学院总支书记曾玉珊介绍了“三风”建设情况,商学院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开展了“同读党史百年兴,共促商院三风行”活动,共计进行“三风”建设大讨论119次,推出以“十抓”为主要内容的“学风建设专项实施方案”,并谈到做好“三风”建设工作需多方配合,全员参与。

 

 

    随后,商学院的系主任、专职教师及辅导员代表就硬件设施改善和提升软实力方面为学校建言献策。希望学校更新相关教学设备,提升师生课堂体验;完善考核制度、晋升制度、福利制度及校企合作制度等,实现对内加强团队凝聚力,对外树立维护良好形象的双重目标;从实际工作出发,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使师生、校友增强归属感、荣誉感;加强信息化管理,化繁为简,提高工作效率,如进行线上提交科研信息等。


    最后,马争校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相关问题,与教师代表作了沟通交流。马校长指出,关于考核制度问题,规则是刚性指标,必须严格遵循,在此基础上也需不断调整,希望大家在关心学校发展的基础上,及时反馈意见,避免信息不对称,共同完善。关于教学仪器、空调等设备方面的问题,相关部门已进行采购,学校非常关心空调问题,预备在暑期推进电路改造和空调安装工程项目,保证新生能够住进硬件设施更加完备的宿舍。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26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