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春发参加艺术与科技学院“三风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1-06-18  发布人:cduestcadmin    来源:  浏览量:2587 打印本文

    616日上午,艺术与科技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狠抓三风促发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教职工研讨会。学校副校长陈春发,分院院长钟林卡,党总支副书记荆竹及学习中心组成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陈春发副校长从专业建设如何与产业发展方向和技术紧密结合、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差异及“艺术、商业、科技的关系”等方面对与会教职工进行阐述。陈春发副校长希望教师以教风改革为契机,学会借势与赋能,不仅仅局限于专业课堂,更要贴近行业,在教学中以应用场景做为引导。


    陈春发副校长还对分院教风、学风等方面提出要求。他说,一是教师要从理念、方法、思路、技术四个方面建立高质量课堂建设的意识,要具备教学能力和市场交付能力,做到有纪律,有职业操守,对学生关爱;二是学风建设方面在要求学生在具有自我特性的同时,引导他们讲学习,明确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要让学生对作业、对任务、对教师、对同学、对教学空间有尊重之心。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三风建设”方面所反映的其他问题进行了研讨。


    本次座谈会是艺术与科技学院贯彻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开展“狠抓三风促发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旨在紧紧围绕提升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的主线,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着力解决艺术与科技学院师生反映突出的工作作风、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促进学院文化建设,培育和形成扎实的工作作风、优良的教风和浓郁的学风。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258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