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 “教风”建设会议
日期:2021-06-15  发布人:cduestcadmin    来源:  浏览量:2588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三风”建设实践活动,近期,学校在蓝区308会议室召开教务系统 “教风”建设专题会议。学校副校长陈春发,教务处副处长毛敏、史勤刚,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系主任、教务科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史勤刚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毛敏对 “教风”活动进行了安排:各教学单位要积极开展“改进教风,提高教学质量”的相关研讨活动,并根据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狠抓‘三风’促发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在“大讨论”基础上,形成“三风”之“教风”建设问题清单及相应整改措施。接下来,教务处副处长史勤刚就目前学校在教学运行和相关教学检查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分院利用“三风”建设的有力时机,认真梳理“教风“中现有及可能出现的问题,并给出整改措施。


   陈春发副校长对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教风“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加强“教风”建设的自觉性。二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三风”建设的若干意见,对照意见的各条内容,抓成效、抓特色。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的办法。四要主动关心关爱青年教师,给予有困难的教师积极的帮助。


 今后,学校教务处将制定“三风”建设之“教风建设”的具体实施措施,并将持续跟进各教学单位的“教风”建设实践活动,有力配合及支撑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的“三风”建设的开展。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258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