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长马争率职能部门到工学院开展三风建设调研
日期:2021-06-11  发布人:cduestcadmin    来源:  浏览量:2650 打印本文

    6月8日上午,学校校长马争带领人力资源部主任林静芳、校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黄柯毓、教务处副处长毛敏、科技处副处长顾城天、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董涛、新经济部主任董绪瑶以及后勤资产处副处长刘志远等来到工学院进行三风建设调研,工学院常务副院长许宣伟、党总支书记马玉波、各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及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工学院常务副院长许宣伟分别从工学院概况、工学院战略发展规划、工学院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三风建设开展情况等四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许院长说,作风是根本,教风是灵魂,学风是关键,工学院将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积极推进三风建设的全面开展,同时,积极发挥党员同志在三风建设工作中的先锋带头作用,并把“三风”建设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随后信息与通信工程系主任聂小燕、微电子技术系主任高大伟及辅导员代表兰琼,就三风建设工作以及日常工作中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职能部门负责人也与参会老师们就三风建设工作以及日常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马校长强调,三风建设工作以及学院的发展情况关系到学校的办学基础、社会声誉和长远发展,学院要充分认识到工作的重要性,积极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切实解决师生的实际困难,共同努力促进学校发展。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26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