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开展“三风”建设工作讨论会
日期:2021-06-10  发布人:cduestcadmin    来源:  浏览量:2451 打印本文

610日,财务部在北区3号楼四楼办公室召开“三风”建设工作自查讨论会,财务部主任、“三风”建设专项工作推进小组组长刘松,财务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三风”建设专项工作推进小组副组长谢长伟主持。




会上,谢长伟首先就汇总后的各项问题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逐一通报。随后,与会人员根据各自岗位工作,结合部门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罗列出较为突出的重点问题,提出整改思路,形成专项整改方案。


最后,刘松进行了总结,他说,此次讨论立足于部门的工作实际,就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展开讨论是非常有必要的。要把“严谨、务实、廉洁、高效”的部门理念植入心里,在服务意识,工作态度,廉洁自律,务实高效等方面要引起大家足够的重视,为广大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水平和质量,把“三风”建设的开展落到实处。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245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