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教师代表参观什邡校区
日期:2021-08-29  发布人:cduestcadmin    来源:  浏览量:2313 打印本文

827日,学校组织任课教师代表到什邡校区参观。学校助理校长、什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智,什邡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欢、马浩接待了参观团一行。

 

 

为了使任课教师提前了解什邡校区整体规划和建设情况,尽快适应新校区的工作和生活状态。本次活动,在教务处的组织下,共从本学期到什邡校区授课的约80名教师中邀请了14名代表到新校区参观。


到达什邡校区后,马浩带领老师们参观了教学楼、图书馆、师生活动中心、食堂和教师宿舍等,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新校区所处的地理位置、周边环境、建设规模、功能分布和配套设施情况。参观中,每到一处,老师们都为设计别致、装修精美的建设发出由衷的赞叹。

 

 

座谈会上,老师们纷纷发表了参观感受并对后期运行积极建言献策,什邡校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分别作了解释答疑。


最后,张智表示,将认真研究老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尽最大努力为老师们提供一个宜教宜居的环境,全心全意为老师们做好后勤保障。同时,也希望老师们把参观感受和什邡校区的运行计划传达给本学院的老师们。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共同谱写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壮丽发展的什邡校区新篇章 。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231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