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开展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系列讲座(一)
日期:2023-01-14  发布人:文理系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964 打印本文

    111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以下简称“市调大赛”)系列讲座第一期顺利在线上开展。此次讲座的主题为如何确定市场调查大赛的选题,共有100余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市调大赛系列讲座由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伍冬梅老师和陈良莉老师主讲,按照市调大赛实践赛环节在寒假期间开展培训,督促和引导参与此次市调大赛的同学顺利完成实践赛报告作品。


    市调大赛寒假系列讲座的开展是为了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及数据处理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有意愿参与学习和参加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同学,欢迎加入到科成市调大赛的队伍中来。


    科成市调QQ群号:257170830


    科成市调QQ群二维码:




核发:王宵 点击数:96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