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基地项目申报季"成果丰硕
日期:2023-01-13  发布人:科技处   作者:尧兰  来源:科技处  浏览量:991 打印本文

    为提升青年教师科研水平,鼓励青年教师积极踊跃申报科研课题。2022年上半年,科技处组织策划了“基地项目申报季”课题集中申报活动,活动共收集基地项目申报通知80余项。近日、随着立项通知逐步发布,截至2023年1月,“基地项目申报季”共计立项31项课题,成果喜人。其中商学院立项17项,艺科学院立项7项,文理学院立项4项,工学院立项2项,计算机学院立项1项。



   立项课题的成功申报,为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青年教师累积项目经验,积累学术履历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科技处将于2023年策划“地市州项目申报季”课题集中申报活动,收集川内各市州市厅级项目,及时通知项目申报时间节点,协助更多教师获得高质量科研项目立项,推动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基地项目是各类学会、协会、联盟、研究中心、研究基地等组织机构发布的科研项目,参与基地项目研究有利于青年教师科研素养和水平的提高,积累项目经验,为今后申请更高级别的纵向项目提供履历支撑。


核发:王宵 点击数:99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