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日期:2023-01-11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工学院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863 打印本文

    19日,工学院在东办118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工学院常务副院长许宣伟,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田强,各系主任,教务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许院长主持。


    会上,许院长首先对制作学校《2023年报考指南》应提供的资料做了说明,要求工学院提供的各个系、各个专业的资料凝练亮点、展现特色、突出重点,充分展示工学院的办学成效和学生风采,向考生和家长提供最有用的信息。随后,许院长学校“对标竞进、争创一流”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制定2023年对标竞进工作推进方案,并对202211月至20231月的对标竞进工作进行了梳理。许院长还向大家传达了职能部门下达的本学年工学院教学、科研、人力、招生等战略指标,并进行了任务分解。最后,许院长重点强调了通信工程专业和集成电路专业正在进行的省级应用型示范专业验收工作,要求大家群策群力,务必做好各种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认真撰写验收报告,圆满完成专业验收工作。


    寒假临近,许院长请各部门认真做好放假前安全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提醒师生居家或外出时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寒假期间全校师生平安。




核发:王宵 点击数:86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