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学期末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1-11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李欣杨  来源:图书馆  浏览量:964 打印本文
    1月10日上午,图书馆在503办公室召开学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李泰峰主持,全体馆员参加。会上,李泰峰对本学期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寒假前及下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首先,李泰峰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获学校“先进个人”称号张娟同志及取得学校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三位老师表示祝贺,鼓励全体馆员继续提升学历、职称与图书馆共同进步。



随后,李泰峰从资源建设、阅读推广、流通、档案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部署,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要求全体馆员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思路,紧密围绕转设评估、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两馆协同运行等主要工作,不断创新服务手段、丰富服务内容、优化服务空间,推进图书馆工作再上新台阶。

接着,全体馆员就图书馆信息化建设规划进行了讨论,完善了图书馆信息化、智慧化建设方案。

最后李泰峰强调安全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要求全体馆员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寒假期间注意疫情防控、人身安全、交通出行、防诈骗等安全问题。会议结束后李泰峰带领馆员对全馆进行了安全大检查,确保图书馆内和谐稳定,度过平安吉祥的假期。

核发:王宵 点击数:96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