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科学院教师在“2022年度教师教学大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3-01-09  发布人:艺术与科技系   作者:艺术与科技学院  来源:14 - 艺术与科技学院  浏览量:1361 打印本文

1月6日,2022年度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教师教学大赛在学术报告厅圆满结束,艺术与科技学院教师团队再次获得一等奖。



决赛中,艺术与科技学院汪旭、杨艳、黄甦、郭荣、熊珩妤团队讲授的是《设计意识-抽象思维》课程。汪旭通过中国汉字“家”字的演变过程,巧妙的将专业难点以课程思政形式进行融入讲解,同时以毕加索抽象思维艺术实验为例,带动学生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将课堂气氛拉向高潮,最后通过课堂练习的形式,让学生将所学理论与实践操作结合,运用抽象思维的原理,展开设计实践,学生以平面设计和产品设计的形式进行成果输出,惊艳全场。最终,汪旭教师团队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及课程思政两项大奖。



艺术与科技学院连续三年在学校教师教学大赛中荣获佳绩。2021年和2022年,艺术与科技学院教师团队连续两年获得该项比赛一等奖。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分院上下的汗水和智慧,充分展示了分院教师良好的教学素养以及敢于创新、创优,积极推动课程教学改革的良好风貌。长期以来,艺术与科技学院把教师教学大赛作为提升教师能力的重要之举,始终坚持以课程建设为抓手,以教学大赛为平台,以政策激励为推动,通过团队协作不断促进教师个人成长,为分院长足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核发:王宵 点击数:136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