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3-01-06  发布人:后勤资产处   作者:后勤资产处  来源:  浏览量:806 打印本文
    1月5日下午,机关第九党支部在2号楼四楼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柯毓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分为支部成立后副书记选举、主题学习及党史学习。黄书记指出,九支部是由战略发展处、后勤资产处、建设指挥部三个部门的正式党员组成,共6人。为开展工作需要,推荐选举副书记1名,暂不设委员,由支部成员分担相应的组织工作、宣传工作和纪检工作。黄书记希望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工作中有特色、讲方法,围绕学校党委的年度工作指标要求,开展了一系列有特色的实践活动;积极发展部门新党员。

    随后,黄书记组织大家观看了习总书记二十大会议视频学习和党史学习系列之——开天辟地救国路、披荆斩棘铸辉煌。本次大会还为全体支部党员发放了精心定制的党的二十大主题学习笔记本。


核发:王宵 点击数:80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