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3-01-04  发布人:保卫处   作者:保卫处  来源:保卫处  浏览量:853 打印本文

年关将至,安全至上。按照学校安全工作计划,结合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今冬明春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学校成立了由助理校长林静芳任组长,各单位安全负责人任组员的安全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各安全检查小组于1226日至1230日对学校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人员共分27个小组,由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处级干部)带队,共104人参加,对学校食堂、学生公寓、图书馆、行政楼、教学楼、商业网点等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检查。


 

 

 

 

保卫处于13日对各单位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及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并现场指出部分单位记录不规范、隐患未及时整改等事项。


保卫处将及时汇总安全隐患通报给各单位,并持续督促检查,直至全部隐患整改完毕,确保学校寒假期间安全无事故。

 

核发:王宵 点击数:85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