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3-01-03  发布人:文理系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571 打印本文

    1229日下午,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应用数学系系主任帅鲲主持,全体数学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帅鲲首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强调要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做到“行有不得,反求诸己”。同时提出,允许不同观点的存在,但要杜绝毫无意义的牢骚,大家要齐心协力营造“追求美”的工作氛围。接着,帅鲲对近期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与部署,指出整顿教学文档资料是本学年的重点工作,所有任课教师要确保教学资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进一步提高教学资料质量。与此同时,提前做好下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主要包括课件制作、期末试卷命题等。


    通过此次会议,一方面进一步倡导树立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另一方面,明确了近期的工作重点,为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打下了基础。



核发:王宵 点击数:57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