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文旅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3-01-03  发布人:文理系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518 打印本文

    127日,文理学院文旅党支部在线上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文旅党支部支部书记刘婷婷主持,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4人,实到正式党员14人。会议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相关精神第二阶段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把悟精神工作和每位党员平时的教学及行政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广泛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广大师生、群众所了解和掌握,提出各项工作要落到实处。会议讨论了吸收钟瑾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同时,支部成员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相互交流。




    大会就钟瑾同志入党事宜展开了充分的讨论。首先,钟瑾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向支部汇报自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在思想、工作、学习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接下来,王浩乐同志和宁姗同志作为第一入党介绍人和第二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钟瑾同志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并提请大会讨论。随后,文旅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浩乐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对钟瑾同志的综合审查情况,并宣读了支部委员会的意见;魏倩茹等与会的党员同志纷纷发表了个人意见,对钟瑾同志能否转为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


    最后,与会的14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支部书记刘婷婷同志向全体与会党员宣读同意接收钟瑾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此次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


    通过本次大会,支部成员在讨论钟瑾同志入党的同时,也追忆了自身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成长历程,不忘初心,坚持党员先进性是我支部各党员不断的追求。


核发:王宵 点击数:5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