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培训会
日期:2022-12-30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杨爱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604 打印本文

    为帮助商学院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以及为学生提供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等相关服务,20221228日,商学院学工队伍在西办120召开大学生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培训会,会议由葛聪老师主持召开,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与学习。



    会上,葛聪结合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围绕辅导员在学生就业指导和学生职业规划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辅导员在学生就业指导和学生职业规划中的重要作用提出,各辅导员应提升学生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的相关专业素质与能力水平,加强对学生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的认识,同时根据不同年级学生特点,制定具体的就业指导方案:低年级的同学以指导宣传为主,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做好职业规划;高年级着重对于就业技巧进行指导,帮助学生顺利就业。


    就业工作是学校日常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上下高度重视学生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工作,明确指出辅导员在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与职业规划中具有重要作用。通过此次培训会,各辅导员意识到自身在祖国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表示将积极利用空余时间加强对大学生就业的相关信息和渠道进行及时的关注,并将其及时的传达给学生;同时加强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的理论学习,提升自身专业素养,积极发挥自身作用,确保商学院学生就业与职业规划工作稳步推进,为高校就业指导工作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核发:王宵 点击数:60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