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党总支——开好民主生活会,批评团结聚合力
日期:2022-12-26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工学院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1159 打印本文

    1226日中午,中共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工学院总支委员会召开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玉波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工学院常务副院长许宣伟;党总支副书记、工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田强;党总支组织委员周思嘉;党总支宣传委员罗凯;党总支纪检委员聂小燕参加。



    当前正值各党组织召开一年一度民主生活会的关键时期,民主生活会是指党员领导干部召开的旨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组织活动制度,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认真组织召开好民主生活会,让照镜子、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党员干部“团结-批评-团结”的常态。本次会议,工学院党总支各位同志自我深入剖析,查摆问题,对各自存在的开拓创新意识欠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深入、工作方法单一化、斗争性不强、求稳怕乱只顾眼前等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



    最后,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玉波对同志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用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各项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和意图,强化斗争意识,增强斗争本领,牢记党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核发:王宵 点击数:115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