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路相伴,温情护航——工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2-12-21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陈金婷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1173 打印本文

    心系考研生,冬日送祝福。1220日中午,在2023届考研冲刺最后阶段,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工学院在东办313组织开展了“考研送温暖”活动,为考研学子准备了特别的心意,送上了温暖的问候与亲切的祝福。

    工学院常务副院长许宣伟,学生工作负责人田强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他们希望考研学子在最后关键时刻能够心神气定、稳扎稳打、沉着应考、坚持到底,用最佳的状态与最好的心态成就最好的自己!


    工学院老师们也准备了定制化的手绘祝福,通过明信片送出他们的祝福——万事胜意、超常发挥、考研成功!手写贺卡及精心设计的温暖礼品袋承载了对考研学子的祝愿,让学院老师和学弟学妹的祝福如同冬日里跃动的火苗温暖考研学子的心。收到考研礼包的同学们表示十分开心,感受到了学院老师及学弟学妹是他们坚实的后盾他们说一定会带着大家的关心与祝福轻装上阵。


    考研送温暖系列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工学院对学生的关切,始终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出发点和立足点,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同时,考研礼包也传递了全院师生对考研学子的深情祝福,展现出浓厚的人文情怀。




核发:王宵 点击数:117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