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日期:2022-12-14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卜欣彤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109 打印本文

    12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于西办120、党团活动室观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实况,沉痛悼念和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全体人员肃立默哀,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的悼词,习近平总书记在悼词中全面回顾了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一生,高度评价了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



    大家纷纷表示,逝者长辞,精神永存,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辉煌的成就告慰江泽民同志。全体党员干部定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动摇,汇点滴之力筑山海长城,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共同谱写第二个百年的崭新篇章。


核发:王宵 点击数:11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