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工队伍组织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日期:2022-12-06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周俊蓉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735 打印本文

    12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为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哀悼,商学院学工队伍在西办120组织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14260608921844279172


    1130日下午,敬爱的江泽民同志逝世的噩耗传来,全国各地各族人民笼罩在巨大的悲痛之中。12月6日,学校下半旗致哀,学校全体人员默哀3分钟,校内鸣笛3分钟,防空警报鸣响3分钟。 

 
    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商学院全体学工队伍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深切悼念。



核发:王宵 点击数:173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