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金融财商协会联合华西证券投教基地成功开展“以概率角度来看待投资交易”金融讲座
日期:2022-12-05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王爽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767 打印本文

    121日,由商学院金融财商协会、华西证券投资基地主办的“以概率角度来看待投资交易”金融讲座在腾讯会议顺利开展。讲座邀请到了华西证券总部财富管理部赵竞作为主讲嘉宾,金融财商协会指导教师、商学院财经系教师刘晏如和超过两百名学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后,赵竞从概率的角度出发,引导学生正确看待投资交易,分别从投资交易认知、投资交易风险管理、投资交易系统、投资交易心理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在交易中,投资交易心理尤为关键,交易者一定要保持开放的态度,学会正确面对市场的不确定性。在交流环节,学生积极提出问题,老师学生的互动非常活跃自然。


 

    

    在讲座尾声,指导教师刘晏如谈到,基于2022年“投资者教育进百校”的活动,华西证券投教基地以校企合作平台为纽带,走进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商学院,金融财商协会能够联系到专业的机构及老师给学生进行知识分享,依托了校外企业资源的大力支持。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对金融行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学生对投资交易系统性的认识。



核发:王宵 点击数:176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