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1022名志愿者助力2022成都马拉松
日期:2022-11-21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作者:学生工作处  来源:  浏览量:1162 打印本文

2022年11月20日,以“乐跑公园城市 品味千年烟火”为主题的2022库迪咖啡成都马拉松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成都市政府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共有1022名志愿者参与活动。




2017年首届比赛举办至今,成都马拉松已经成为世界田联精英标牌赛事、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以及中国首个世界马拉松大满贯候选赛事。高标准、高水平的赛事服务吸引了众多选手,同时也彰显着成都的城市管理水平。此外,成都马拉松全面、精细、安全、暖心的赛事服务,更是收获了更多大众跑者的好评。

  “不惧寒夜三更醒,只待今宵一枪发”是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小辣椒”志愿者们的真实写照。为及时向选手们提供饮水饮料、降温海绵及食物补给,20日凌晨三点,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志愿者在新力路分组集合,依次排队乘车前往各个点位。






到达点位后,志愿者们马不停蹄地开展包括搬运物资、拆箱分装等点位物资补给的准备工作。一声枪响,选手们正式开跑,志愿者们随即投入赛事服务的工作中,并热情地为他们加油纳威。



    一声“加油”换取一句“你们辛苦了”,一天的辛勤付出收获了千万份感恩,志愿者们践行了无私奉献的承诺。他们将乐于助人的美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了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志愿者形象的代言人。


核发:王宵 点击数:116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