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学校“科成宣言 王者对决” 电竞⽐赛分赛场179场比赛
日期:2022-11-16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周思嘉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1177 打印本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丰富疫情常态化管理下校园⽂化⽣活,让校园兼顾科学防疫和⽂化艺术教育,工学院团委共计动员全分院1200名左右选手参加比赛。指导工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在2022111215日于线上举办了王者荣耀电竞⽐赛,本次有205支队伍积极备战, 展现自己和团队风采,为取得更好的名次奋斗。


0BF2E6ED28527AAD6F0A9A124F6BFCD4

                                  

    本次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响应,为争夺比赛的胜利,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每一场比赛都精彩绝伦,惊心动魄。在4天的初选赛中,体育部共组织179场比赛,每一场比赛,每一支队伍都在奋力拼搏,最终选出了工学院12强。每位选手都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每一场对战各种越塔强杀、绝地翻盘、三杀四杀层出不穷。选手们意识清晰,操作密切配合、争分夺秒,充分地展示了”不是一个人的王者,而是团队的荣耀”。


448AB65564CB74369277B991B3BCCECD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增强了同学们的交流能力和团结协作意识。更加体现出同学们努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加强师⽣之间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及配合默契。




核发:王宵 点击数:117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