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党总支召开11月形势政策报告会
日期:2022-11-15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周思嘉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1021 打印本文

1110日晚,工学院党总支于腾讯会议组织开展11月形势政策报告会。主要参与人员包括工学院学生党员(含预备)、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


C5BAACE9D15E3FD2EE407D7A00301300


此次报告会主题为“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会议上,首先全体奏唱《国际歌》,随后工学院党总支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副主任余江浩同学发言,他强调我们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最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聚焦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彰显的强大真理力量,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呈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的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QQ群里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将担当起强国责任,努力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核发:王宵 点击数:102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