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名辅导员工作室”调研会
日期:2022-11-15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杨爱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123 打印本文

    为做好辅导员工作室建设,进一步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商学院于1111日上午11点在西办120开展“名辅导员工作室”调研会,人力资源部教职工发展岗郭攀,商学院辅导员陈新明、罗利娜、葛聪、杨爱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上,郭攀针对“名辅导员工作室”成立的相关内容进行调研,商学院辅导员对“名辅导员工作室”的工作任务与职能、成员申报条件、场地与资金、考核与结果、工作室撤销和成员退出等具体内容提出建设性意见。会议最后,陈新明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指出“名辅导员工作室”的工作职能应是积极打造优质项目,并表示应该鼓励资历较深的辅导员积极参与工作室建设。


    通过此次调研会的召开,辅导员们深刻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思想政治工作者,应坚持贯彻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战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进行创新,积极打造优质项目,促进自身和学校发展。


核发:王宵 点击数:112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