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招生办公室调研商学院招生工作
日期:2022-11-07  发布人:财经系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270 打印本文

11月4日,学校招生办公室张明副主任一行三人到商学院开展招生调研工作,商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梅,党总支书记曾玉珊,招生就业负责人陈新明进行了接待,会议由曾玉珊主持。




会议伊始,曾玉珊就商学院近两年各专业计划录取人数、报到注册人数进行了分析汇报,并对报到率差的专业进行了通报,同时对商学院新生调查问卷进行了解读;随后陈新明从师生齐影响、校友传口碑、新媒体多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说明;紧接着余梅对商学院各专业设置、近两年录取专业较差专业进行了深度分析,并提出了从专业培养方式调整和资源整合的新的专业集群培养模式思路,同时还创新型提出了商学院优势专业、传统专业交叉融合的特色培养模式等改变目前招生瓶颈。


最后,张明就近年商学院的招生工作开展、对招办工作的支持给与了肯定,并就目前专业设置、招生现状、何做好招生宣传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核发:王宵 点击数:127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