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20级创智班积极开展团建活动迎接新学期生活
日期:2022-11-04  发布人:计算机学院   作者:黄曼绮  来源:6 -计算学院(原云计算)  浏览量:1252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高班级凝聚力、促进班内团结,计算机学院2020级创智班于2022年112日下午14时,在二教5楼专业实验室开展了主题班会。



本周一夜透雨,气温缓降。在班会进行前,班委们为大家分发了本学期的第一份班级礼物——奶茶,以饮送福,以饮暖心。



班会时,同学们喜迎党的二十大,跟随二十大的直播回放,集体学习了这一重大历史性会议的精神和主要内容,并以每人至少1000字心得体会的方式翰墨丹青颂党恩。



本次班会定义为“随意的班会”,正如作家蒋勋在《品味四讲》中所言:“亭子,就是让你停下歇歇。”班会即立意出发于放松大家在平时生活中紧凑的学习任务。通过三个不同的游戏,依附积分奖惩的规则,组与组之间实现了竞争与合作的互动,组内各成员之间也加强了默契与沟通。



    在班会尾声,班级专业负责人黄曼绮老师进行了以动员大家珍惜剩下学习时光的致辞,启示同学们好如一棵树的生长,不是每一次的雨水和暖阳都能催使它开花结果,但每一次它都默默积蓄力量,终有一日,花满枝头,粲然一夏。

核发:王宵 点击数:125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