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图书馆组织学生观看“考研阅读精刷”线上讲座
日期:2022-10-24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张卓  来源:图书馆  浏览量:1330 打印本文
   10月19日晚,图书馆在线上为同学们组织了一场“考研阅读精刷全流程”直播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原新东方国际部教研组组长,环球雅思教学主管,拥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丁艳飞老师,讲座主要面向大四考研学生,针对如何在英语的考试中快速理解文章大意、定位答案隐藏位置、控制阅读解题时间、如何轻松突破阅读障碍等要点进行了讲解。



直播开始,丁艳飞老师从英语阅读部分如何快速做题前准备、选择怎样的刷题方式更合适自己,随后她又讲解了在备考英语的过程中该怎样抓住黄金复习期并分享她自己的英语高分经验,最后还为同学们定制系统科学的备考计划。



本次直播讲座过程中丁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也积极参与,认真聆听。讲座最后丁老师祝愿同学们能够“一研为定”,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目标院校。

核发:王宵 点击数:133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