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完成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
日期:2022-10-13  发布人:财经系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391 打印本文

    金秋十月,又是一年迎新时。10日上午,商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生。来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便怀揣着梦想与憧憬,陆续走进我们商学院大家庭,他们也将在这里开始人生梦想的新征程。虽然由于高温、疫情的原因,本来九月的开学报到日一直推迟到现在,但在报到的新生中,依然是掩盖不住青春、新生、活力的气息。




    商学院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迎新抗疫两不误。新生报到流程从身份确认、领取资料袋、领取宿舍单、办理入住等环节都经过了精心设计,各个流程点都有志愿者热情引导,悉心服务,有效简化新生报到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




    在商学院领导、老师和新生导生、高年级学长学姐们的得力工作支撑下,商学院为2022级的新生提供了温馨、优质的服务,为新生入学提供保障,极大的展示了商学院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优良作风,让新生和家长倍感放心。商学院迎新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核发:王宵 点击数:139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