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圆满完成2022新学年收费工作
日期:2022-10-12  发布人:财务部    来源:15-财务部  浏览量:1455 打印本文

近日,根据学校的统筹安排,学校新老生分批返校,2022新学年新老生需现场处理的收费工作分别在成都校区实验大楼结算中心及什邡校区缴费点正式开展。




在财务部统一安排及结算中心协调下,财务工作人员本着"以学生为本,服务学生"的理念,在现场及时为广大学生办理缴费手续及相关业务。同时,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新老生,提高效率,财务部大力推广网上缴费方式,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群组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宣传,实现线上99%以上的缴费率,减少了人员聚集、缓解现场收费的压力,取得很好的效果。




在现场,通过多渠道支付手段,如微信、支付宝、银联卡、现金等,丰富了学生的缴费方式。




截止目前,财务部圆满完成了2022新学年的新老生收费工作。

核发:王宵 点击数:14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