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走访新生寝室
日期:2022-10-12  发布人:计算机学院    来源:6 -计算学院(原云计算)  浏览量:3361 打印本文

    20221011日晚,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计算机学院院长田原与计算机学院与行知学院联合党总支副书记简富梁新生辅导员、导生代表一深入新生寝室,为新生送去关心与问候。

 

进入新生宿舍楼后,田院长在走廊处先了解了导生工作进行情况,询问了新生入住情况希望导生能够尽快带领新生适应校园生活。


之后,田院长与简富梁书记走进了新生寝室,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详细询问了新生们的到校感受,来自哪里,是否适应校园生活。叮嘱新生们“分到一起就是缘分,大家应该相互包容,互相帮助”。

 

叮嘱新生天气逐渐转凉,昼夜温差较大,注意增减衣物,预防着凉和感冒。同时还提醒要注意寝室卫生,勤打扫,定期通风,做好消杀工作和个人防护,当前疫情情势仍不容小觑,所有人都应该做好疫情防控;要注意寝室用电情况,离开寝室要记得断电,避免长时间使用大功率电器,以防用电起火等情况发生。


通过走访新生,进一步了解了新生到校情况与居寝情况,为之后的新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表示今后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个人管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新的大学生活。

核发:王宵 点击数:336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