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召开9月支委会会议
日期:2022-10-12  发布人:文理系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1764 打印本文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党建工作,929日中午,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召开9月支委会线上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贺金兰主持,党支部书记帅鲲及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




    会上,贺金兰首先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新学期党建工作的安排与计划,并结合我支部的工作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然后,帅鲲围绕“如何做好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照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各项党建工作;二是持续开展政治学习,切实提高教师队伍政治素养,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增强组织凝聚力。


    最后,支委成员表示将根据此次会议的精神,进一步思考党建工作内涵,拓宽党建工作路径,推动党建引领和教育教学工作融合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王宵 点击数:176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