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迎新生 展“最美笔记”
日期:2022-10-12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张卓  来源:  浏览量:1569 打印本文
书香沁人,笔墨流芳,为让22级萌新们快速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近日,由学生工作处和图书馆精心组织的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 “最美笔记”展览在西办一楼进行展示。



    本次共展示出笔记50余份,这些作品各具特色,有图文并茂、字迹秀丽的画法几何笔记;有简洁工整、要点突出的专业课笔记;有字体端正、页面清晰的英语作业,还有逻辑严谨的高数笔记……这些优秀笔记无一不体现了科成学子勤奋好学、认真踏实的学习态度,笔落盈尺之间,记录课堂风华,体现着学生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再次展览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营造“好学”、“勤学”、“乐学”、“自律”、“诚信”的学习氛围,给学弟学妹们起带头模范的同时展示同学们在点滴中是如何自主梳理、善于积累的学习习惯,对进一步提升学习效率具有积极的作用。



希望新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不忘记自己的初心,不断完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能力,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向着未来继续进发!
核发:王宵 点击数:156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