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及新生辅导员走访新生寝室
日期:2022-10-11  发布人:财经系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410 打印本文

    为了解新生寝室入住情况,解决新生实际问题,1010日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珊、新生辅导员组织新生导生走访新生寝室。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21010迎新照片\F08ADD97EFBB485BCA4D61B4AFD1CEBF.jpg


    在走访过程中,曾玉珊和新生辅导员不断询问学生入住情况:是否还有需要、是否有遇到困难,让学生感受到了入校后的来自老师的第一份关怀。曾玉珊在走访过程中,鼓励新同学们积极适应变化,有问题及时交流反馈,要树立远大抱负,珍惜大学美好的时光,早做规划,争取学有所成。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21010迎新照片\06B9CAE60919DF79B3EE3702FD1DEEB4.jpg


    通过本次深入寝室,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商学院的关心和关怀,也增进了师生、同学之间的感情,希望新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生活,开启自己美满的大学之旅。


核发:王宵 点击数:14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