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英语系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2-09-20  发布人:文理系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1122 打印本文

    919日晚,文理学院英语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文理学院英语系全体党员教师在腾讯会议平台以远程会议的方式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大会的主旨是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2022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任务清单》等文件。


    主持人杨明同志在传达相关文件精神时指出,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电子科大党委决策部署,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学校党建工作要求学习《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2020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任务清单》,不断加强“科成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建设,全面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学院“育一流人才,建百年名校”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证。


    接着,在杨明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2022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任务清单》等相关文件的重要精神,并对文件中的一些工作要点展开了讨论。


    通过此次支部党员大会的展开,党员教师们深切体会到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明白了当前自身要完成的工作学习任务,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会将汲取到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新时代高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核发:王宵 点击数:112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