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院师生相聚“云端”,共赴线上课堂
日期:2022-09-15  发布人:航空分院   作者:冯文  来源:12-航空学院  浏览量:1302 打印本文

    因疫情影响,为不影响学生的学习任务,在教务处的组织管理下,我院全体授课老师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在线上教学过程中,教师们精神饱满,组织学生签到、互动、提问、答疑……学生们兴致盎然,教学过程生动有趣,师生共同配合确保了线上的教学质量。




     任课教师们积极学习线上教学技术技巧,创新授课方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学生自律配合,自觉主动地跟随老师的课堂学习,师生共同克服不便因素,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做到了按时到课听讲,课堂互动活跃,认真完成作业。同时,我院领导也定期和不定期在线巡课,确保教学质量。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有老师们的努力和汗水,有同学们的勤奋与认真,全校师生勠力同心,同舟共济,以实际行动对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给予充分的理解和支持,展现着科成的勇毅与担当,共同守护航院大家庭。


               


                               


                          

核发:王宵 点击数:130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