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学第一课之疫情及法治教育
日期:2022-09-08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商学院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406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型冠状肺炎的疫情相关防控工作,积极响应相关防疫工作的全面部署,加强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学生的行为规范,提高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根据《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学生纪律处分规定》以及其他相关的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于94日,商学院辅导员对商学院学生进行开学第一课之疫情及法治教育。


    首先,辅导员们就学校制定的十二条相关条例条规对学生进行了充分的解释,并利用真实发生在身边的疫情防控警示案例,让学生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积极做好并配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重要性。



    接着,开展了法治教育,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如何将宪法融入到学习与生活中,做到知宪法于心,守法律于行,牢固树立宪法和法律的权威,为建设法治国家、法治社会贡献积极力量。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在特殊时期,更应该克服困难,认真学习,保证学习质量,做疫情下的保卫者,法治建设的贡献者,青春的追梦人。

核发:王宵 点击数:140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