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团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及学生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2-09-06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作者:学生工作处  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量:1638 打印本文

9月5日中午,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共青团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委员会于线上召开本学年第一次主席团工作例会和学生干部座谈会。校团委书记董涛出席会议,校团委老师严卫翔、何雨农、张钊鹏,以及校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李丹妮老师主持。


 

 

首先,李丹妮老师总结了上学期校团委取得的成果,并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她提到,近期全校各级组织积极凝聚团学骨干和有志青年投身志愿服务抗疫一线,在这场大考中很好地诠释了科成青年的乐于奉献和责任担当。对于今年的工作,她讲到各学生组织要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主线,视疫情情况修改新增部分线上团学活动并强调尽管本学期因为疫情防控延期开学,但大家的工作已经开始,对于部门管理大家仍要保持充足的干劲。随后各学生组织结合本学年工作计划一一进行汇报。




在座谈会上,参会学生干部们围绕会议主题,踊跃发言,就网上教学、学生管理、大学生思想引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改善校园环境、学生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说明,团委书记董涛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并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学生干部要继续做好舆情收集的工作,深入学生群体持续关注学生思想动态,要把舆情收集工作做细做实。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2022年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整体方向和主要任务,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感情,加强了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为新学期、新学年开好局、起好步。下一步,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团委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为党育人政治职责,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推进改革再出发,全面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创建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科技大学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王宵 点击数:163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