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党总支号召师生冲锋疫情志愿服务第一线
日期:2022-09-06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周思嘉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1636 打印本文

    9月2日,工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主动作为,以坚定的必胜信心、强烈的责任担当、有效的工作举措,带领工学院师生齐心协力战疫情,积极以实际行动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打好成都疫情防控“保卫战”。


 


疫情发生后,工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投入社区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学院党总支动员报名32名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群众,全部投身校园与社区疫情志愿服务中,同时,提醒工学院志愿者们在积极参与志愿活动要做好自我防护。



工学院党总支在此次疫情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定信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核发:王宵 点击数:163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