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2022年四川省电子设计竞赛(TI杯) 竞赛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22-08-29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罗凯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1929 打印本文

8月3日,2022年四川省电子设计竞赛(TI杯)测试评审工作圆满落幕,本届大赛四川省总计报名901支队伍,由于疫情影响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总共参赛队伍74支,总计获奖29项,其中四川省二等奖11项、三等奖18项。




    工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学科竞赛,工学院实验中心进行了精心组织,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组建了一支优秀的指导教师团队,针对电源、控制两个方向针对性进行基础训练和专项训练。在暑假期间,师生们不畏高温酷暑,进行集中培训,工学院实验中心邀请学院领导、合作企业代表参与赛前动员会,为参赛队伍加油鼓劲。




    今年省赛自7月27日8时正式开始,共有4个赛题,内容涉及单相交流电子负载、小车跟随行驶系统、源定位跟踪系统、信号调制度测量装置,每个赛题都带有很强的综合性、设计性、工程性和挑战性,重点考察参赛团队的电路设计能力和编程能力。




    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参赛队伍历时4天3夜,比赛期间三人一组不得与他人交流,必须团队独立完成题目分析、方案设计、制作调试、论文撰写等环节,对精神和身体都是极大的考验。




    工学院实验中心精心安排做好保障工作,每天安排值班老师巡查,关心学生身体健康,了解学生比赛进度;由于疫情影响,有些器件购买不能快递,学生更换方案,为保障学生能顺利比赛,为学生采购急需的元器件和材料。在疫情突发的情况下,忙而不乱的做好参赛场地学生疏散,消毒,布置好新的场地保证竞赛正常开展。7月30日晚10点参赛队伍完成了竞赛作品和设计报告的提交。




核发:王宵 点击数:192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