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经济系国贸专业团队召开新学期教学研讨会
日期:2022-08-28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商学院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425 打印本文

    825日,商学院经济系国贸专业团队线上召开了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团队负责人姬光明主持,团队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表格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姬光明学年团队工作成果及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汇报,并对全体教师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希望新的学期所有老师能再接再厉,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给出解决方案;随后,本学期有新课任务的教师围绕课程简介、课时分配、课程重点进行了梳理,并围绕一完整知识点进行了试讲,其他教师根据试讲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给出建议。



    最后,与会教师对2022届毕业生的论文指导后续工作展开了讨论,并就近期论文抽检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了分享。姬光明强调要高度重视论文自检和互检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2022届毕业生论文检查工作。

核发:王宵 点击数:1425 收藏本页